這家店座落在巴士站「元箱根」旁,外表明顯異於周圍的房子,在這站下車或是從這站經過一定會看到。





在箱根停留了兩天,光箱根神社就去了兩次(OS:誰叫他下午4點就關門)
再加上坐錯車,我們在元箱根這站上上下下了應該至少5次以上


第一天我老公在窗邊看到這個有趣的自畫像陶器,他很有興趣,想說不貴的話可以買回家

於是我們進去逛了一下,看到它的定價竟然是~ 5 0 0 0 0 YEN
好.....我知道我們該死心了


店裡精緻的陶器玲瑯滿目,我看上了的是這套迷你陶器組,大小跟食玩差不多,上面還寫了是推薦商品。

我把其中一個杯子拿起來看,底部寫了England,看來是英國進口的。
有點想買,但又怕太貴,所以連價錢都不敢問就走出店外了


後來去完箱根神社又回來要搭巴士時,還是對那套玫瑰花紋陶器組很有興趣,於是就進店內問價錢。
我跟老公說~如果5000YEN以下我就買!


哪知一問的結果~天啊!! 4 0 0 0 0 YEN (OS:這只跟食玩一樣小耶)
老闆娘跟我解釋說這是英國進口的,而且是骨董,目前只剩這一套,外面也找不到了,
如果我真的想要,最便宜可以算我30000YEN。
沒辦法,我實在不可能花台幣1萬多買一套小玩具回家
即使買回家了,也沒人會相信那套要1萬多吧


如果對高級陶器古董有興趣的人,這間或許是可以挖到寶的好地方。


ギャラリー陶里

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28番地
TEL.FAX:0460-83-6668

営業案内

営業時間:10:00〜18:00
年中無休
クレジットカード利用可能
駐車場有り


官網 http://www.touri.co.jp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和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