ニングルテラス
官網:http://www.princehotels.co.jp/furano/resortnews/summer/ningleterrace.html
地址:〒076-8511  北海道富良野市中御料(新富良野プリンスホテル)
TEL:0167-22-1111

DSC_0574.jpg

四年前參加TWINKLE BUS時曾經來過這裡,這裡聚集了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商店,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,沒辦法好好參觀,
所以這次來的目的是要把之前沒能盡興的地方的補完。

第一間是【紙々の森】,賣的都是紙製品,主題幾乎都是北海道的動物跟風景。
DSC_0575.jpg

【ふくろうの家】是賣各式各樣以貓頭鷹為主題的商品。
DSC_0577.jpg

樹林中林立的小店,看起來很有森林小木屋的fu~夏天來這裡避暑很不錯,白天很涼爽,日落之後則是會有點寒意,帶件小外套會比較好。
DSC_0578.jpg

DSC_0580.jpg

這間是【ガラスの家】,因為從日之出公園到這邊花了45分鐘的時間,抵達時已經傍晚6:30,一堆商店老闆都暫時關門吃飯去了。
包括我最想參觀的【富良野銀細工 雪の結晶】也暫時休息
不過其實就算進去參觀了也不可能買啦~~因為動不動就萬元日幣起跳
DSC_0581.jpg

這間【ペーパーワークの家】賣的是手工紙製品,有很多手工明信片。
DSC_0582.jpg

【おと屋】賣的是可以發出聲音或是演奏出聲音的木製品。
【おと屋】後面有一條往左走的路可通往為了拍日劇溫柔時光而建造的【珈琲 森の時計】,但因為我們都沒看過這齣日劇,所以就沒特地繞過去看看。
DSC_0583.jpg

【森の革工房】賣的是各類皮製品,購買皮製手環的話,可以免費幫忙在商品上面繡名字唷^^
DSC_0584.jpg

【小さな家の家】賣的是用回收物所再製的商品。
後面那家【森のろうそく屋】則是賣各式各樣的蠟燭。
DSC_0587.jpg

【オルゴールの森】賣的是各式各樣的音樂盒,有些造型很可愛,而且價格才幾千日幣而已,買來送人最適合了
DSC_0591.jpg

最後一間【森の鍛冶屋】賣的是鐵製品,這個就比較不吸引我了。
DSC_0592.jpg

逛完一圈後,那些外出中的店家老闆似乎都還沒回來,再加上氣溫越來越低,所以我們就決定離開去吃晚餐吧。

但是要吃什麼好呢? 我跟老公都沒頭緒
於是我就隨口說~不然去【唯我独尊】吃咖哩吧。他就說好。
可是我事前根本沒準備【唯我独尊】的資料,也忘了【唯我独尊】的日文怎麼說,而且也不記得確切的位置,所以GPS沒辦法定位啦
我只記得與JR富良野站的大概相對位置,所以我們決定先到JR富良野站,然後沿途順便看看有沒有。
結果果然沿路都沒看到,但是我們在JR富良野站拿到一張餐飲店地圖有標出【唯我独尊】的地點,於是我們就開車過去。
可是到了那個地點,完全沒看到【唯我独尊】啊
難道是倒了嗎? 應該不會吧?! 那麼有名的店!!
繞了兩圈都找不到,老公受不了了,決定先到飯店CHECK-IN再說。

到飯店CHECK-IN時,我順便拿地圖問櫃檯小姐說知道這間店嗎? 我去了但是找不到!!
她說【唯我独尊】從外面經過看不到,要往裡面走
所以我們到房間放完行李後,就直接用走的出門去【唯我独尊】。

又走回剛才開車來過的地方,那裡整片烏漆抹黑,但是深處卻露出一點微暗的燈光,我們跟著光源找,稍微往裡面探了一下總算找到,
完全沒有發光的招牌,只在樹上掛了一個【唯我独尊】的招牌。
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現場跟下面的照片一樣亮,只是因為當時碰巧有一台汽車準備要走了,車頭燈剛好幫我們打光,讓我們好拍照 DSC_0607.jpg

【唯我独尊】的菜單,價格不算便宜,但在這種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的小地方,有得吃就不錯了,不要再嫌了!!
DSC_0608.jpg

店面不大,兩層樓加起來應該20-25個座位而已吧。
DSC_0609.jpg

牆上貼了一堆客人的留言。
DSC_0610.jpg

因為1樓沒什麼位子了,所以我們坐到2樓來。
DSC_0611.jpg

客人的留言本,很多人說超好吃。
DSC_0613.jpg

我點牛肉咖哩,老公點雞肉咖哩。
DSC_0614.jpg

我是個只耐小辣的人,吃了【唯我独尊】的咖哩後就感覺到比一般的咖哩還辣上好幾倍,害我吃一口咖哩就配一口水
而且還吃到整臉發紅,整個胃滾燙發熱,難以下嚥
發現快開始胃食道逆流就趕緊拿制酸劑出來吃,吃了藥之後是有好一點,但胃還是不舒服。

至於我老公是個平常有在吃辣的人,但是吃了【唯我独尊】的咖哩後還是辣到要翻桌了,所以我的胃藥也分了一顆給他。

超慘的兩個人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~
總之耐辣程度不高,而且胃不好的人,不太建議去這邊做傷身的行為!!
DSC_0615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和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