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10日遊去了幾個大家比較陌生、不熟悉的神社,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回來的御守。

先來看所有御守的大合照。
 

*廣島.宮島.大願寺、嚴島神社:
 
 最左邊的是宮島大願寺的上達技藝守,很特別的一個御守,而且才500YEN,所以就買回來了。
 其餘三個都是世界文化遺產--嚴島神社的御守,兩個以神的使者--鹿為底圖,另一個則是以嚴島神社的大鳥居為底圖。
 嚴島神社的御守也不貴,每個只要500YEN而已,不過一定要先花300YEN進場才買得到!

 再來看御守背面的圖案。 

*鳥取縣.境港.鬼太郎妖怪神社 
 境港水木茂大街上有一間沒人管的妖怪神社,如果想買妖怪神社的御守必須要到左邊的小商店裡,每個400YEN。

*島根縣.出雲大社 
 出雲大社掌管日本全國的神,每年10月所有的神都要聚集到出雲大社,所以日文的10月又稱為神無月。
 日文老師說在一般神社參拜時是拍手2下,在出雲大社參拜時則是要拍4下,就我在旁邊觀察的結果,真的有人拍4下呢。
 左邊的結緣吊飾700YEN,另外兩個都是學業守,每個800YEN。

*神戶.生田神社

 2/5中午我和bf去Mouriya吃完神戶牛之後到附近的TOKYU HANDS閒逛時發現這間神社,它正好面對東急手的後門。
 這兩款御守長得滿特別的,所以就買下來了,每個都是700YEN。

*京都.晴明神社、六角堂 
 最右邊的是晴明神社的普通御守,一個500YEN,會知道這間神社是因為我喜歡的深田恭子演了陰陽師II那部電影。
 其餘三個都是六角堂的御守,每個都是500YEN,會知道這間神社是因為看了2003年柯南劇場版--迷宮的十字路口。

 很特別的鴿子御守 

 再來看看我抽中了什麼樣的籤。

 右邊的幸福籤抽到了中吉,內容我覺得還OK啦!
 不過右邊的戀愛籤感覺滿糟的,說我現在的戀愛就像喝咖啡一樣的苦澀,即使分手了還是會忘不了對方,
 而且不要跟A型的交往。
 還好這張籤沒被bf看到,不然他可能氣炸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和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